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公司投資及併購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南屯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西屯黃志堅會計師, 台中大里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

生命的旅程不允許悲傷的泛濫    文/揚墨    土掩塵蓋,當華秋作為一陣風毫無預備地席卷而來,落葉漫天,紛紛揚揚,像是冬雪一般,卻更像是疲倦的蝴蝶,無力旋轉,掉落,最終入泥為土。    每一次路過這染紅了記憶的楓林小道,耳邊就會有一陣陣斷斷續續的聲音回蕩,婉轉卻飄渺,帶著悲壯的渾厚,不舍的輕吟。    那是落葉對著樹在歌唱,用那沙啞的聲音,傾訴無數春秋以來的歲月里,那些積淀下來的溫存。一直以來我是不喜歡這樣的聲音,如同悲鳴,唱著無奈,悲情與不舍。直到深秋,冬至,那些音調就漸漸地消失了,無數已經失去溫度的軀體,輕飄飄地,早已入土,化作無形沉淀在樹的腳下。偶爾抬頭望望天,冰冷的枝杈突兀向天,把滲著灰的天分裂得支離破碎。沉沉的,暗暗的,我不忍去傾聽那秋季里散落的碎影悲鳴著怎樣不幸的命運。    這本是生命的輪回。   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站在一棵樹下,我回頭看見他的時候,他正小心翼翼地接住一片葉,即將掉落的一片脆弱軀體,然后摩挲許久,又讓它回歸入土。    我好奇著,默默地看著他的背影,突然響起掌聲,是他在拍手。一拍一拍的節奏很沉穩。看到這一幕的我霎時驚異,一片片的葉隨著掌聲的節奏,仿佛有了回應,一片接著一片,或許是巧合,單薄的葉片像是被喚著,應和著這樣的節奏。旋轉,飛舞,飄落,摩擦,每一個瞬間都成樂章,每一種姿態都有韻律。    正是出神之時,那背影已經消失,留我獨自一人,與這葉的悲鳴同伴,我學著拍起手來,卻再也不見那樣的風景。    直至后來,一次偶然,有人發起一個問答,什么才是生命的意義。    看了許多種見解,最后退出了頁面。怎樣給出一個確切的理解?深思冥想,生命的意義。    依然是一年一度的秋,蕭瑟的景象一如從前,只是如今看在眼里,少了那么些許悲傷,多了一些告別的壯美。    再看見那漫天的落葉,我還是習慣性地拍手,不知道有多久,我依然找不到合適的節奏,只是突然就看見了熟悉的那一幕,我停止了鼓掌。    無數逝去的生命,盡管只是一片葉,或大或小,它必定感覺得到身體脫離了生命本體的疼痛,樹或許也會不舍,但無數的葉落之后,在寒冬過后,他依舊會擁有更繁密的綠。那些在最后以疼痛結束命運的葉,我不知道它們會不會淚流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但后來想想,或許應該是不會的,只是自古以來命運的輪回,來到世界,綻放自己,添一份綠,蓬勃生機,度過春夏,感受短暫的快樂,最終疼痛,掉落,入土,沉睡,化作無形,這便是一場生命的旅程。而那些紛紛灑灑的枯黃的思緒,最后的靈魂,成就了新一代生命的孕育。它們也擁有無盡無形的母愛,在這旅程的終點站,它們不悲傷,因為相信。    相信,最美的,不是華麗,是沉淀在歲月里,無私傾盡了自己所有的那些記憶,或許不為人知,卻擁有了一場足以被時間銘記的旅程,在這世界感受過春風,也吟唱了夏季,結束已經不存在意義。    生命的這場旅程足以詮釋它的意義,如落葉一般。    或許時間會告訴你,生命的旅程不存在悲傷,更不允許悲傷的泛濫。分頁:123

韓少功:洪老板  收工的時候,我看見路邊有一頭小牛崽,沒有長角,鼻頭圓融豐滿,毛茸茸地伏在桑樹下吃草。我想扯一扯它的尾巴,剛伸出手,它長了后眼一般,頭一偏就溜了。我正想追趕,遠處一聲平地生風的牛叫,一頭大牛瞪著雙眼,把牛角指向我,地動山搖地猛沖過來,駭得我丟了鋤頭就跑。  過了好一陣,才心有余悸地來撿鋤頭。  趁著撿鋤頭,我討好地給小牛喂點草,剛把草束搖到它嘴邊,遠處的大牛又嚎叫著向我沖來,真是好歹都不吃,蠢得讓人氣炸。  大牛一定是母親,所以同我拼命。我后來才知道,這只牛婆子叫“洪老板”,生下來耳朵上有一個缺口,人們就認定是羅江那邊某某人的轉世。那個叫洪老板的人是個大土豪,光老婆就有七八房。左耳上也有個缺口。人們說他惡事做多了,老天就判他這一輩子做牛,給人們拉犁拖耙還要挨鞭子,還前世的孽債。  人們又說,洪老板投胎到馬橋來,真是老天有眼。當年紅軍來發動農民打土豪,馬橋的人開始不敢,見龍家灘的土豪也打了,砍了腦殼,沒有什么事,這才躍躍欲試。可惜的是,等到他們拉起了農會,喝了雞血酒,做了紅旗子,才發現時機已經錯過:附近像樣一點的土豪全部打光了,糧倉里空空的只剩幾只老鼠。他們不大甘心,打聽來打聽去,最后操著梭標粉銃過了羅江,到洪老板所在的村子去革命。他們沒有料到那里的農民也革命了,說洪老板是他們的土豪,只能由他們來革,不能由外鄉的人來革;洪家的糧只能由他們來分,不能由外鄉的人來分。肥水不流外人田么。兩個村子的農會談判,沒談攏,最后動起武來。馬橋(不僅僅是馬橋)這邊的人認為那邊的人保護土豪,是假農會,假革命,架起松樹炮就朝村子里轟。那邊也不示弱,鑼聲敲得震天響,下了全村人的門板,抬來幾架去糠的風車,堵住了入村的路口,還粉槍齊發,打得這一邊藏身的林子樹葉唰唰響,碎葉紛紛下落。  一仗打下來,馬橋這邊傷了兩個后生,還丟了一面好銅鑼,全班人馬黑汗水流整整餓了一天。他們無法相信那邊農民兄弟的革命覺悟竟然這樣低,想來想去,一口咬定是洪老板在那邊搞陰謀。對洪老板的深仇大恨就是這樣結下來的。  他們現在很滿意,事情公平合理,老天爺讓洪老板來給馬橋人背犁,累死在馬橋,算是還完了債。這年夏天,上面抽調了一些牛力去開茶場,馬橋只剩下兩頭牛。犁完最后一丘晚稻田,洪老板呼哧呼哧睡在滾燙的泥水里再也沒有爬起來。人們把它宰了,發現它肺已經全部充血,差不多每一個肺泡都炸破了,像是一堆血色爛瓜瓤,丟在木盆里。  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:遙遠的自然 韓少功:靈魂的聲音分頁:123

關于愛情、友情、人生、承諾、幸福    關于愛情:    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,因為喜歡你的就是最好的。   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,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。   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,只要不是無能的人,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。只要他努力就好。    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,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放棄的愛情,將是你一生的悔恨。    其實對于愛情,越單純越幸福。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,經歷的太多了,會麻木;分離多了,會習慣;換戀人多了,會比較;到最后,你不會再相信愛情;你會自暴自棄;你會行尸走肉。   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,惟其遙遠與真實。   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并不痛苦,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。   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,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,孤獨不一定不快樂。    愛是一種享受,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;    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;    愛是一種經歷,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;   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,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。    關于伴侶:    伴侶不是結婚時發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個人,而是發現你身上有許多缺點仍然選擇你的那個人;    伴侶不是生活中你愛吃黃瓜他也愛吃黃瓜的那個人,而是你吃蛋清他吃蛋黃的那個人;    伴侶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進飯店的那個人,而是守在門口巴望你回來共進晚餐的那個人;    伴侶不是和你大談愛情,把“我愛你”掛在嘴邊的那個人,而是和你平淡的嘮叨柴米油鹽、鍋碗瓢盆的那個人。    在幸福的婚姻中,伴侶已不是一個具體的人,而是你和他在幾十年的歲月中沉淀下來的: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    愛他就要讓他開心,這就是伴侶。    關于承諾:    在古希臘傳說中,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,因為他們相信那兒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。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!    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生死白頭,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?    所以你選擇共度一生的未必是你最愛的,你最愛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。    多少的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,只能苦苦的相約于來世;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,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。    所以記得珍惜你愛的人,把每一個平淡的今天當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后一刻,好好握緊愛人的手,即使他容顏已老,即使他滿面滄桑,那也是你記憶中永恒的溫馨。    別忘了守住對他的承諾,別忘了牽住他的手,一生一世一輩子。    關于人生:    人生如夢,歲月無情。驀然回首,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。    窮也好,富也好,得也好,失也好,一切都是過眼云煙。想想,不管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。    不管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。    記得有一個經典句子這樣寫著:   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;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;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;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;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;    累了把心靠岸;選擇了就不要后悔;苦了才懂得滿足;痛了才享受生活;傷了才明白堅強;    總有起風的清晨;總有絢爛的黃昏;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總有流星的夜晚。   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,沒有彩排,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。   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。把握現在,暢享人生!    關于友情:    有一天,友情和愛情碰見。    愛情問友情:世上有我了,為什么還要有你的存在?    友情笑著說:愛情會讓人們流淚,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!    朋友就是:偶爾會為你擔心、向你關心、替你懆心、想你歡心、逗你開心、請你放心。    朋友之間,懂得關懷才是難得。    傷心時不妨和我說;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;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;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;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;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。    朋友的定義,就在于此。我們是朋友,這就夠了。    關于微笑:   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,這是一種素養;   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,這是一種大度;   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,這是一種豁達;    處窘境的時候能自嘲的一笑,這是一種智慧;   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,這是一種境界;    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,這是一種大氣;   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,這是一種自信;   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,這是一種灑脫。    不管是有什么事情,為了什么原因,我們每天都要開心一笑。    關于生活:    日出東海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    遇事不鉆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;    每天領取謀生錢,多也喜歡,少也喜歡;    少葷多素日三餐,粗也香甜,細也香甜;    新舊衣服不挑撿,好也御寒,賴也御寒;    常與知己聊聊天,古也談談,今也談談;    全家老少互慰勉,貧也相安,富也相安。    關于幸福:   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,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。    有的人撿到多些,有的人撿到少些。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。    愛你所愛選你所選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    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,把握今天,設置明天,儲存永遠。    只要用心感受,幸福就會永遠存在。    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,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。    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,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。    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,而對于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!    來源:佳人網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潭子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
主機板產業節稅方式 PCB材料產業節稅方式 退出折讓單、電子發票的購買明細聯範本

arrow
arrow

    d68v8y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